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

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 2021-07-0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纪律教育,支部纪检委员金亦鸿、黄真真、周乐乐根据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第二次培训要求,作题为《围绕立德树人  建设清廉高校》的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支部纪检委员围绕“进一步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再学习”,强调要以清廉党风为统领,紧紧抓住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这个“牛鼻子”,努力正“上梁”,用“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清廉师德为基础,紧紧把住师德建设这个“定盘星”,努力纯洁教风,用良好的师德浸润校风;以清廉制度为保障,牢牢占据制度建设这个“制高点”,努力补“短板”,织密制度“笼子”;以清廉文化为支撑,充分发挥文化建设的聚合力,用廉洁文化支撑清朗校园。

    本次纪律教育,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更加坚定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的决心,有利于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从译起来到讲起来,在研习经典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