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5浏览次数:

8月25日,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跟着电视学党史,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 电视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202108251629889936277463.jpg

通过有线电视大屏,风云激荡的百年史册变得立体鲜活,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通过评论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师生们纷纷表示,回望历史,初心不改,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党的热爱化作学习、工作、创新和抗疫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让世界看到震撼人心的江苏力量。



上一篇: 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巡学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从译起来到讲起来,在研习经典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