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关工委老教师指导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7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俞青海来学院指导工作,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郭银亚向俞青海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计划,学院已经开始“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实践活动,下学期还将开展“学《习近平用典》,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党日活动,期间会让学生尽可能的接触中华优秀文化、经典著作、红色经典等等。俞青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对这些活动提出了建议,还对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作逐一解答。他表示在新时代下,学生要增强文化自信,在学习外语的同时,要继承和发扬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比如爱国精神、创新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众所蕴含的美好品德。他还表示,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深刻领悟和认真学习老教师们独具魅力的人格、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以学生为本的情怀,以身作则,守好这份光辉事业,努力当好学生的人生导航者和引路人。


上一篇: 关工委老师开讲传统文化讲堂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追忆沙家浜精神”主题讲座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