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外国语学院走访苏州世才外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7浏览次数:

2C273

4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苏州世才外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专场交流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朱华兵、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高莹、苏州世才外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英以及常熟理工学院4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王海英给同学们介绍乐企业相关情况,分享她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并提供了创业就业建议,之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就业方向、求职困惑等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气氛融洽热烈。随后,与会人员在王海英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概况、运作机制、发展目标等,还学习了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职业规划能力,增长了适应社会的本领。最后,郭银亚与王海英进行了友好交流,分别就人才招聘、创业指导、实践活动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为社会发展努力学习奋斗的信念。

2A7FB


上一篇: “访企拓岗”进行时:外国语学院走访江苏中和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与常熟安妮花阅读馆洽谈校企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