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苏州心怡帮困助学基金会在外国语学院设立"三创"基金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0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苏州心怡帮困助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华东电网电气集团董事长薛心怡带领基金会理事、监事以及华东电网电气集团的部分领导来校进行专项捐赠。

    会上,我校与苏州市华东电网电气集团签订共建就业基地协议,向其授予“常熟理工学院就业基地”铜牌。根据双方签订捐赠协议,苏州“心怡”帮困助学基金会在外国语学院设立“心怡”创新创意创业基金,将连续三年对我校捐赠总计人民币30万元,进一步对我校学生在创新创意创业方面获得的项目予以资助。


    薛心怡董事长在讲话中谈到,心怡帮困助学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学校帮困助学,尽自己的能力为广大贫困学子撑起一片蓝天,解决后顾之忧,希望每位受资助的学生都能健康成长成才,将来能够服务社会,回报国家。基金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苏州心怡帮困助学基金会是由华东电网电气(集团)董事长薛心怡提议发起并全额捐资设立,于2010年8月19日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性质慈善基金会,也是江苏省内首家具有工业企业背景的慈善组织。基金会已于2013年在外国语学院设立了助学金,对学习优秀、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了资助。

上一篇: 徐州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访问
下一篇: 徐州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访问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