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韩国蔚山大学2016年度韩国政府奖学金2+2项目简介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13浏览次数:

 

蔚山大学简介

    蔚山大学是一所坐落于韩国东南沿海蔚山广域市南部的四年制综合大学。

    蔚山大学于1970年由韩国最大的集团现代财团创立, 现设有11个院(系)、57个本科专业、6个研究院。目前有16,500余名优秀人才在校就读。学校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并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福利及丰富的奖学金。同时, 学校给在校优秀学生提供到现代集团、 SK、 KCC等大型企业实习的机会以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根据教育科学技术部(MEST)统计, 蔚山大学连续5年荣列韩国国内高就业率大学之首。我校通过开拓多元化国际交流及教育项目, 与39个国家169个姊妹大学携手共进, 目前有750余名外国留学生在我校就读。 我校以创建“21世纪国际化校园”为蓝图, 励志在全国第一产业都市的基础上成长成为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国际化高等教育院校。

     2015年度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league table 2015》中,蔚山大学荣列“建校未满50年的世界大学综合评价90位”,“亚洲地区大学综合评价85位”,“韩国地区大学综合评价9位”。


 

Ulsan Global Scholarship(UGS) 项目简介

1. 方向:International Business,

2. 形式:2+2双学位

3. 名额:朝鲜语专业的学生名额不限,英语专业的学生5名左右(大二学年学分修满者,名额依实际情况会有调整)

4. 报名时间:2016619日(周五)为止

5. 选拔条件

- 英语雅思5.5, 托福80或经过认可的语言测试(CET4,6)

- 学习和个人表现突出, 品学兼优, 具有良好综合素质

6. 特点

  - 英语授课项目享受50%学费减免,韩语授课项目享受30%学费减免

  - 蔚山大学将前两年课程给予65学分认证,完成后两年专业课程学分颁发蔚山大学文凭

  - 英语授课项目提供全奖韩国语正规课程(600课时)

- 提供世界500现代集团及相关企业实习及就业机会

7. 申请材料如下

- Application Form (Enclosed #1)

- Statement of Purpose (Enclosed #2)

- Certificate of Studentship (Home Institution) (在学证明,中英文)

- Academic Transcript (Home Institution) (成绩单,中英文)

- Letter of Recommendation

- TOEFL / IELTS Certificate Copy (or Letter issued by home institution proving the mediumof instruction is English)

- Passport Copy

8. 学生签证类型: D-2-6


项目费用简介 

英语授课项目



韩语授课项目
 


# 2016年 3月 韩中货币兑换率: 1RMB=180韩元。

  注:以上项目费用均为每年。


附件一:蔚山大学2016年度韩国政府奖学金2+2项目简介

附件二:蔚山大学2+2项目申请材料

上一篇: 2016年英国坎布里亚大学暑期项目招生信息
下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 伯明翰城市大学商学院“硕士直通车”项目简介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