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6“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获奖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2浏览次数:

201648日至10日,“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区赛在南京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以及上海市包括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在内共计一百多所高校、两百多名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参赛选手齐聚南理工。大赛采取英国BP赛制进行辩论,选手在公布辩题十五分钟后开始长达七分钟的持续演讲,对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知识储备量、口语表达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要求极高。我校15级英语专业严锐、14级英语专业吕宵悦同学在外国语学院黄真真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三天五轮的积分循环赛,我校代表队在华东赛区一百多所参赛高校中排名第三十五名,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Foreign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Press, 简称FLTRP)及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



上一篇: 15-16-2期中考试安排
下一篇: 2013-2015学年“教学创新奖”申报推荐人选公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