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浏览次数: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辅导员考核实施办法》、《常熟理工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常熟理工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辅导员和班主任考核的通知》的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开展考核工作,经本人工作述职、学生评价、学院评价,经研究决定拟确定高莹为辅导员工作考核优秀,并推荐其为学校“十佳辅导员”候选人。根据班主任述职述廉情况、查阅《考核表》和《班主任工作记录本》等进行考核打分,审定班主任年度工作考核等第和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拟确定朱晓敏、蒋洲骅、黄真真、苑克娟、卢纯青、马伟林、孙谨、邵艳、杨秀云等9名同志为班主任工作考核优秀,并推荐杨秀云为学校“十佳班主任”候选人,现予公示。

公示期: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3日

   如果对考评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反映。

   电话:52251899

外国语学院

                                                                                                                   20191231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19周会议安排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优秀名单公示2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