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参加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10浏览次数: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商务部定于2020331日至51日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外国语学院要求全体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20331日至51日举办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一)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辟本次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与在线联系。

(二)招聘活动期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公众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活动动态,推送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二、活动要求

(一)招聘活动期间应积极登录新职业网完善、投递简历。

(二)关注公众号:ncssweb,及时了解活动动态,关注最新招聘信息。

 

上一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入校园的通知
下一篇: 教职工2020年3月政治学习材料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