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2浏览次数:

10月12号上午9:30,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在齐之厅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和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主讲人是莫城派出所的陆李军指导员。

首先,陆李军指导员从学生们最容易上当的网络诈骗讲起,向大家科普了常见的几种诈骗手段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让同学们对其有更深入的了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接着,他又将大学生安全分为三大类,分别从人身与财产安全、信息和网络安全以及心理安全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最后,陆李军指导员对大学生安全进行总结,教育同学们在生活中一定要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会自我保护。

此次演讲,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素养能力,而且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巩固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演讲也有力地促进了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打造美好校园环境。(倪思琦/供稿 郭银亚/审核)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导师制签约仪式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