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5浏览次数:

115日,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强化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省高校教师出境学习所需的英语水平,参训对象为拟申请赴境外研修的各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第二次承办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培训项目,外国语学院为此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围绕“强化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提高PETS5考试通过率”等相关任务展开集中辅导,带领学员练习顺利赴境外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所需的英语表达能力。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外国语学院组建了一支具有多年PETS5培训经验的“高职称、高学历”教学团队。团队教师在日常繁忙的校内工作中能够克服困难,勇担培训课务,还挤出时间进行集体备课,研究培训资料,探讨培训重难点。培训教师的敬业精神、教学水平和语言能力都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都觉得本次培训管理有方,环境优美,服务周到,质量较高。他们能够严格自律,勤学好问,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或学员展开研讨,在一个月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也与培训教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几位学员还在老师的影响下去购买了厚厚的纸质版英语词典。秋高气爽时,不虚常熟行。培训虽然结束,进取之心未减。学员们将满载着学习所得去迎接今年的PETS5考试,将凭借着英语语言优势去勇攀学术高峰。

本次培训顺利完成,离不开省高师培训中心的悉心指导,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将结合学员们的反馈信息,认真总结培训经验,反思工作不足,力争在后续的对外合作与社会服务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于校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中斩获团体第二名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运动员参加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