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郭鸿杰教授来学院讲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浏览次数:

12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郭鸿杰来院做了题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精准辅导与英语翻译研究”的学术讲座。郭老师结合自己写社科项目书的过程,提出写申报书要有系统思维、逻辑思维、问题导向,跟与会老师分享了申报书的写作方法。他指出,撰写一份申报书,需要有几千份相关文献的积累,阅读优秀的重点项目申报书,学会凝练学术观点,反复推敲项目申报书的每个字词。随后,郭老师跟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一一进行了精准辅导,给与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到很大启发,收获良多。


(毛铭桦/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以“话题式”教学锻炼外语运用能力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风监督员会议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