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三点伴”工作坊(四)开展跳皮筋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5浏览次数:

 

38E19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跳皮筋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锻炼,和老师们学习一个个巧妙的跳皮筋技巧。

活动中,同学们先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有两个人撑皮筋,其余人跳。他们有的花式,有的单脚,还有的两个组合跳。有动作灵活的老手,也有跃跃欲试的新手,她们把两根简单的橡皮筋跳得灵巧多变,富有生趣。后来,老师也加入进同学们,并教她们不同的跳法,让同学们眼前一亮。伴着富有童趣的音乐,同学和老师们的动作越发活泼轻快,操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在明媚的阳光下,其乐融融的老师和学生脸上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绽放。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使外国语学院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4897A1

“三点伴”工作坊是外国语学院服务于学生成才成长的新平台,工作坊团队的教师们依托自身专业和特长,将分别从文化、心理健康、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专题进行活动设计,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游戏、养生小讲堂、非遗文化课堂、健美操、太极拳、职场礼仪以及生活技能培训等等,多方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浸润学生文化素养,使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职业技能和职业体验,全方位陪伴学生成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