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五项“七一”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2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对2020-2021年度获得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全体在校校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获得校级以上党内荣誉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全体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等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发表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以中国经典外译构建“党建+专业”融通教育,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发展、党建与立德树人同推进、党建与思政教育相融通荣获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双语研习《习近平讲故事》,当好中国故事“主讲人”党日活动,通过双语研习《习近平讲故事》一书,将党员的理论学习、专业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建立双语研习长效机制,推动思政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师生党员当好中国故事“主讲人”,连续第六年荣获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以及校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党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把支部活动做出专业特色,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邢质彬,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荣获国家奖学金、许璞奖学金、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特等奖、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连续四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评“校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热烈祝贺以上表彰。学院全体党员和党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砥砺奋进,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继续前行。


22B3E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