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职业大讲堂暨职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5浏览次数:

 

73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货运代理方面的外语+”职业大讲堂暨职业日活动在东南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中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人事经理张蓉主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副院长张良林、英语系教师龙飞、朱燕、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讲座由副院长张良林主持。

讲座开始,张良林就外语+”的概念为引导,鼓励同学们报考二学历和货运代理从业资格,掌握外贸及其它方面的知识,增加就业核心竞争力。随后,张蓉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国际货运代理相关知识,并鼓励大家报考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专业证书。她表示:对外语专业的同学们来说,你有什么和别人不一样的敲门砖才是就业时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张蓉主任为大家能够收获良好就业资格提供了三点建议:想清楚你想有什么样的就业,如果选就业一定要先选择行业,以及增加资格证书来提高核心竞争力。最后,张蓉主任表达了对常熟理工学院学子的欣赏,她表示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会为优秀的常理工学子优先提供实习机会。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学生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指引方向。张蓉主任的讲座,为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及今后的择业就业带来了宝贵的思路与启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许沁园/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企业家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 我院获评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