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苏州新东方常熟学校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苏州新东方常熟学校校长高崇敬一行来校与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在九章楼N1-405-1学生事务中心与高崇敬一行进行了洽谈。

期间,双方围绕英语类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举办校际教研类活动、开展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的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据悉,我校于20151月正式与苏州新东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新东方常熟理工学院培训基地。近4年来,双方共建了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了相关的业务交流等,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苏州新东方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苏州新东方也接收了我校相关专业的实习生,并聘用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徐文/报道)

上一篇: “翻译与人工智能”冬令营分享会
下一篇: 德国凯驰高管团队来校与师生进行交流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