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5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英姿、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辅导员高莹、陈海生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李英姿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2019年毕业论文工作日程安排等重要信息,此外,她着重强调了实习的态度和实习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要求,同时保持与学院老师、辅导员和家长的联系。另外,李英姿就毕业论文和毕业资格审定等相关问题也做了详细阐释,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准备。随后,就业指导老师陈海生用ppt详细介绍了就业、签约三方协议书和档案派遣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最后,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希望同学们提高管理时间、保持联络、注意安全等方面的效率,认真对待实习,虚心学习,脚踏实地,为将来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端正态度的同时对毕业相关事务的程序、要求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根据学院整体安排,珍惜大学时光,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学业任务,为走上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德国凯驰高管团队来校与师生进行交流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赴众华电子洽谈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