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院级选拔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院级选拔赛,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组织干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本次选拔赛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是:来自英语系的“互联网”与人工智能背景下人工翻译的前景研究团队和互联网+启航国际教育机构实践团队、来自韩语系的互联网+韩剧中韩字幕双语化实践小组、来自德语系的依托互联网的游学平台建设探索与实践团队、来自日语系的“书行”平台化服务研究团队及“听食—享吃”创意研究团队。其中,“书行”平台化服务研究团队和“听食—享吃”创意研究团队以其前卫的视角、严谨的构思和全方位准确的市场分析和定位获得了全场好评。

本次选拔赛参赛团队涵盖了外国语学院英语、德语、朝鲜语、日语四个系六个专业的学生,展现了外院学子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及良好的专业素养,更好地引导和激励了学生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了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的发展,发现和培养了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很多前来现场观摩此次比赛的有意向组建团队开展创业项目的学弟学妹也表示,这次选拔赛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自己今后的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从中受益匪浅。

上一篇: 我校优秀创业校友回校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 我校优秀创业校友回校交流分享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