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常熟欧泰克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7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朝鲜语系主任全宥再带领数名学生赴常熟欧泰克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访问交流,并洽谈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事项。

    公司总经理金承哲对张良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车间。通过一道消毒门,进入玻璃制造车间,车间内工人们正精细计算,打磨。在百叶窗制作车间,技工们熟练并迅速地穿线、穿叶面,并进行各项检测。金承哲介绍说,公司主要产品百叶中空玻璃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取得19项专利;每一扇玻璃窗都要经过30道工序,产品质量上乘,其销售做到零投诉。目前常熟欧泰克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型节能百叶中空玻璃制品、铁艺中空玻璃制品加工、制造、销售,同时也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他表示,从企业人才招聘的角度看,朝鲜语专业学生学习韩语并取得高级证书凭证是就业的一块敲门砖,如果能在有韩语的基础上,学好英语,那么将为就业锦上添花。

    参观完车间后,双方就朝鲜语系实习基地建设和企业兼职教授聘任事宜进行了洽谈。张良林介绍了我校外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并就学生的实习、就业、我校老师的企业实训、企业人员为我校学生开设讲座、校企横向项目的展开等诸多事宜,提出校企合作模式。双方都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期待与对人才培养的展望,双方在建设实习基地等事宜上基本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继续推进此项目。

(顾晓铭/供稿)

上一篇: 我院承办校第八届外语人才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上海多家韩企来外国语学院招聘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