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常州韩利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裁韩春吉为朝鲜语系新生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15浏览次数:


9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n-401举办讲座,邀请到了常州韩利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裁韩春吉先生做主讲人,18级朝鲜语专业全体新生出席。

       讲座开始,韩春吉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是一名朝鲜族人,他说:“一开始工作的时候,加入的这个公司并不是一个韩资企业。”是韩先生用一己之力和语言的力量改变了公司的模样,让公司发展突飞猛进。他说自己之所以创业不久,就能实现巨大的成功,无非就是三点:一,首先明确目标,二,立足于生活实践,三:要有时间观念,完成目标需要时间限制。接着韩春吉在分享学习心得的时候,和新生们说,现在的社会需要多功能型的人才,不能仅仅只学习语言一门专业,多方面地发展自身在未来的社会竞争里才能更有竞争力。他还告诫新生们要拓展自己的思维,眼光放长远,不做井底之蛙。在这个大数据时代里也要积累自己的“大数据”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有效的事情,且要避免无用的社交。最后,根据同学们的提问,他简单讲解了何为“情商”,就是要在与人相处时懂得控制自己,在陷入困境时懂得激发自己,很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韩春吉的演讲给朝鲜语新生们打了一剂预防针,也为他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新生们必能更加清楚自己的需求,树立长远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努力。

(邹俊杰 陈诺/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企业家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优秀企业家经验分享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