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启航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3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启航日”活动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外教代表高美廷、WOLFGANG,家长代表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君隆同学主持,395名毕业生齐聚一堂,度过了求学生涯中难忘而意义非凡的一刻。

活动伊始,大屏幕播放毕业生祝福视频。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任课老师纷纷出镜,千言万语饱含太多情感,皆汇成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随后,洪庆福致辞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送给全体毕业生四句话:“金榜题名早有时,他乡遇故必新知,久旱甘露纵情洒,洞房花烛自天地。”接着,毕业生代表进行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回顾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时光如白驹过隙,当初的青涩稚嫩早已褪去,唯一不曾变过的,是对学校深深的眷恋与依赖。随后,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感谢之情和对全体毕业生美好的祝愿。此外,外国语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还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同学们手捧毕业证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一切的不舍,全都浓缩在了这颁发毕业证书短短几秒钟里。学生代表还向母校赠送纪念画作,祝愿学弟学妹们未来一鸣惊人,成为学校的骄傲。

本次“毕业生启航日”活动圆满举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追逐梦想,扬帆远航!                                    

(季可心/供稿 )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