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师参与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复赛评选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04-19浏览次数:
 

   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经过各学校的初赛,产生了各省区的复赛选手,各选手将教学摄制录像,由赛组委进行分组到各院校进行首轮评选工作。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部组织了10位教师对43位选手的综合英语课进行了评选,从中选出了12名成绩优秀的选手,报送组委会。各位教师通过观看教学视频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及综合素质五个方面进行评选,各位教师专心观看,相互交流,在评定的同时也就教学各方面进行了思考与总结。通过评教活动,各位老师均有不同的感言与心得。此举措促进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师与其他院校教师的交流,有助于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2419

 

上一篇: 2012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2012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圆满结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