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张良林副院长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 2021-12-02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张良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在弘道楼2425学术报告厅为小语种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江苏篇章》形势与政策课。

张良林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导入,深入剖析了孕育并诞生于江苏大地上的“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和“淮海战役精神”四种精神,对这四种精神的内涵、历史故事、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阐释。这四种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不懈追求在江苏大地的真实写照,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江苏符号”,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展现,也是涵养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的宝贵精神财富,至今仍闪耀着璀璨的光芒。同时,结合廉洁文化教育,张良林指出“周恩来精神”的核心和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周恩来同志学习,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让学生党员们对伟大建党精神和江苏四种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 张良林院长为毕业生党员上思想政治课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赞颂祖国山河 喜迎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摄影比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