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张良林院长为毕业生党员上思想政治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0浏览次数:

 

6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良林在弘道楼1104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勇担使命作贡献”为主题的思想政治课。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良林围绕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强调我们青年人一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二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三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要积极向上、不动摇不退缩、维护人民利益。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牢记“学贯中外,经世致用”的院训,以时代的精神涵养家国情怀,以实现“大我”的格局担当时代使命,勤奋努力,不负韶华,多做于国于民有益之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张良林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未来成长得更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 把握时代脉搏 抒写壮丽篇章
下一篇: 张良林副院长为学生上形势政策课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