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0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以党支部为单位,并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并结合自身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时期做优秀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对党和人民保持绝对忠诚,做思想上的坚定者、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各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轮流就“教师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对照党章和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同时也立足本职,明确了将来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教师党员对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行为规范有了更深的认识,思想决定行动,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应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坚持以知促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大学外语党支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及专题讨论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