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新学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会,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倩主持培训会,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会上,李倩为每位学生党员发放《习近平讲故事》一书,介绍本学期“双语研习《习近平讲故事》,当好中国故事‘主讲人’”最佳党日活动部署,鼓励学生党员通过“晨型人”计划、学院官微Read for you 专栏、《习近平讲故事》翻译大赛、演讲大赛等活动,认真研读《习近平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学生党员要严格落实学生社区党员工作站值班制度,坚持每日学习强国打卡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典型引领,关心班级后进生的学习,开展“结对子”活动,为所在班级建设服务,同时集中开展学教融合师生角色互换、PETS5公益行动、宿舍结对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最后,李倩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各种渠道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增强纪律性,要带头遵守学校各项校规校纪,把党员的纪律性认真落实到行动中去;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做到热爱学校,关心班集体,主动承担任务,在广大学生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认真做实做细做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常熟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骨干培训班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