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24浏览次数: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06期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2020年9月23日在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倩为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李倩对在座的所有积极分子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党校学习,对他们的学习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对所有积极分子提出了五点奋斗要求: 其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其二、不忘学习,永不懈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自己的成长型思维;其三、不忘集体,以校为家,增强大局意识;其四、不忘标准,严格对标,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其五、不忘纪律,学校的规章制度要了然于心,绝不触碰底线。

 

 许多同学在小组讨论、学习体会中谈到,通过本次党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时也为学院以后的党员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