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2浏览次数:

202105131620894311108507.jpg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43期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2021年5月12日在闻道楼1205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倩主持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李倩对在座的所有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并向他们深入介绍了党史和党章,表达了对他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赞许。接着,各组学生代表们依次汇报本组学习情况,明确了大学生应在专业知识、思想程度等方面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并且时刻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李倩为在座积极分子逐一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宋欣瑶等17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同时希望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树立责任意识,做好明确规划,发挥表率作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70人参加培训,165人顺利结业。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提高综合素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弘扬党的正能量。


(张心晔/摄影 黄雪怡/供稿 李倩/审核)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赴芦荡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