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在檀巷小学建立“希望班”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0浏览次数:

101日,由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立的檀巷小学“希望班”正式成立。檀巷小学校长、办公室主任等领导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据悉,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檀巷小学“希望班”,是在常熟理工学院2号店平台基础上由外国语学院对接联系的建立在安徽省的一个“希望班”。檀巷小学是最偏远薄弱的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级8个,学生296人,学校教职工14人。长期以来,檀巷小学在抓办学条件改善的同时狠抓教育教学工作,将办学水平尤其是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不断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学校教研工作,狠抓教学常规管理,教学质量节节攀升,但学校附属设施的破败、危房面积增大,教辅资源严重溃乏等问题,一度成为制约学校教育发展的瓶颈。因此,为帮助檀巷小学贫困而优秀的学生更好地学习,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特意在此成立圆梦“希望班”。

檀巷小学“希望班”的成立是外国语学院关爱、帮助贫困小学生的一个具体表现,在今后的“希望班”建设中,外国语学院还将为“希望班”同学提供更多的爱心帮扶活动,在常熟理工学院“希望班这个爱心互助平台上留下外院的一片足迹。

上一篇: 中外文化讲堂之四十:文学的地位以及当下的文学教育
下一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翻译硕士学位点2017年招生简章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