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春节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3浏览次数: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间,一声问候,道出无限深情敬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分工会主席李倩通过电话、网络的方式“云”慰问全体退休教师,为全体老同志们邮寄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代表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近况与身体状况,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的亲切问候,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虚心征求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学院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奋力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据悉,外国语学院在每年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职工已成为一项传统活动。外国语学院目前共有退休教职工23位,其中80岁以上的4位,年纪最大的89岁,有居住在苏州、常熟,也有远在贵州、河南、海南等地,甚有在美国、瑞士等境外。外国语学院积极妥善做好离退休老教师的关心慰问工作。


上一篇: 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妇女节心理沙龙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新年探望长病假教师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