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参加校教工篮球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30浏览次数:

2        2016519-520日,常熟理工学院工会举办了常熟理工学院第四届“理工杯”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工参加该项篮球比赛。在党委书记姚勤、党委副书记徐正兴的带领下,刘睿、陈连贵、王君、陈海生、李倩5位老师参与了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不仅勇于拼搏,发挥出各自的篮球技能,而且更注重团队配合与协作,在首场比赛中以21:9 的大比分战胜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场与上届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队员们更是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比分始终咬的很紧,虽然最终以20:24的比分惜败,但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的实力和风采,也赢得了其他参赛队的一致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教工们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教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信任。为外国语学院创造一个团结和谐、永不言弃的文化氛围。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师生球类交流赛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荣获“红五月”师生大合唱比赛二等奖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