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师生球类交流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3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联合外国语学院师生体育俱乐部举办了“师生球类交流赛”,包括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徐正兴、朱晓敏、龙飞、陈连贵、陈海生、程黎辉、王君、曾国秀、黄真真、金亦鸿、李倩等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来自体育俱乐部的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员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教师不让学生,学生不畏教师,全力发挥出各自的球技。从比分结果看,教师参赛队乒乓球技能略占优势,学生羽毛球技能略胜一筹。比赛结束后,师生参赛者进行了交流讨论,认为平时球类练习偏少,体力不强是影响教师羽毛球技能发挥的主要影响因素,技术不够全面则影响了学生乒乓球水平的提高。在讨论的基础上,师生们各自制定了今后练习的具体提升措施和计划。

此次比赛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切磋球技、发展体育能力的平台,更是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生的进步与成长,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教师的关怀与鼓励。为外国语学院创造一个师生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发展的和谐友好环境。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展风采”制作体验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教工参加校教工篮球比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