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7浏览次数:

   41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晓敏在党建工作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出席人员为各系和中心教师共计15人。座谈主要围绕下列议题展开:

1、近期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情况了解座谈;

2、审核评估本阶段工作情况总结座谈;

3、其他教学建议和意见。

教师代表主要反映了以下情况:

1、近期常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校督导和院督导已经开始进行大范围的听课工作,对教学工作的规范和要求做了进一步明确。

2、学生上课表现情况差异较大。比如19英语专业某班学生课堂表现比较积极主动,课堂气氛良好;19英语师范某班课堂积极主动性不足,课堂投入度有待进一步提高。学生上课使用手机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严加引导管理,建议学院出台严厉措施,规范管理课堂上的手机使用。

3、教学设施方面,力行楼语音室设备运行正常、保障情况良好。闻道楼部分多媒体教室网络不通,浏览器安装不到位,文字处理软件不兼容(WPSOffice),没有德语文字输入法,闻道楼2503投影仪显示不清楚;语音楼305电脑死机,PPT播放页面显示不全等。另外,闻道楼课间打开水人多、卫生间使用比较紧张。

3、审核评估工作中关于课程大纲的整改工作,老师进行整改后,对哪些内容是否符合要求建议给出具体明确的反馈和说明,以便老师能尽快做出最终符合要求的比较规范的课程大纲。

 

上一篇: 外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三等奖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引进教师听课交流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