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学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21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学校

 

201852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与团委书记郭银亚来到常熟市锦荷中学(昆承中学锦荷校区)看望常理工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专业见习学生并与见习生进行了亲切、细致的交流。本次走访的目的主要是了解我院2017级学生见习情况以及各中学的人才需求,为实现校校双赢巩固坚实基础。

 

锦荷中学(昆承中学锦荷校区)见习工作负责人从见习生的就餐、办公场所安排、指导老师配备、见习工作布置等方面介绍了学生的见习情况,对我院见习生勤奋踏实、谦虚求学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生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见习生根据自己的见习学习进行汇报,在见习期间了解了真正的中学生活,也体会到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艰辛和快乐。

张院长和郭书记深入了解了20位见习生在见习岗位上的具体情况和见习体会,肯定了实习生们工作扎实、认真,能较快的适应学校环境。同时鼓励他们虚心向自己的见习指导教师学习、请教,认证撰写听课记录,见习日志,认真仔细观察教学环境,体会教学日常工作,夯实自己的各项教学技能。与此同时,郭书记也特意叮嘱见习生们来往学校注意交通安全,切勿马虎大意,安全时刻放心中。

 

上一篇: 关于编制2018版课程教学大纲和简介的通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重点课题申报推荐名单公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