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1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4〕85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申报对象为我校聘用在正高级专业技术员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省外事业单位二级岗位聘用人员或者具备二级岗位聘用资格人员流入我省的,其聘用资格一并申报重新认定。已达法定退休年龄的,一般不得申报。

2、加强对申报人员综合素质的考察。申报人员应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学风优良,恪守诚信,认真履职,成绩显著,甘于献身科研事业,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专业技术工作方面无不良诚信记录。

3、申报请参照苏人社发〔2011〕161号文件中所列条件,但不仅限于其所列条件,做到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帽子”、不唯论文、不唯项目,注重业绩导向,向基层、一线人员适当倾斜。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2、学校审核;

3、公示;

4、报上级部门评审。

三、材料要求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一式三份,A4纸打印单独装订,同时提供电子版及2寸电子版照片);

2、反映申报人员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

3、《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电子版)。

4、申报材料目录。

四、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人事处402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mq@cslg.edu.cn

 

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1年8月12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做好台风“烟花”应对和防范工作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