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让学生尽快调整状态以适应开学后的集体生活,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新生辅导员一行人走访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传递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石军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到校后的安顿情况、大学的适应情况以及在住宿等方面的问题,特别叮嘱新生在平时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同时重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各方面安全。受疫情影响,此次新生返校家长无法陪同进校,石军、张良林主动为有困难的同学搬运行李,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能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们对学生和宿舍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更能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深切关怀,从而进一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舒适健康、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各位教师指导开展新生入学工作
下一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