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4浏览次数:

202110241635064094759236.jpg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慎行楼从之厅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比赛围绕视频“RedStaroverChina”展开演讲,外国语学院李军、刘红霞、王美娜、陈慧、王新朋、李洪斌、汤熙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的评委。本次演讲比赛面向常熟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

每位选手首先要进行时长为一分钟的演讲,随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在打分完毕后取平均分即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者都积极准备,演讲时语言流利通畅,认真自信,让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充分感受到语言的魅力。最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并宣布获奖名单:郭子萌、孙明其两名同学荣获特等奖,邱姗姗、李心妍、吴朵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林昕、单珺琪、尤宁、朱婧婧、胡佳妮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徐子怡、李风晨、徐幸、蔡昇森、陈文静、石浩宇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沟通能力及思辨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与胆识。同时更是充分展现了外院学生的风采以及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此次大赛的设置,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将培养国际化人才作为标准,融入逻辑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旨在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202110241635064111957530.jpg

(盛缪可/供稿 郭银亚/审核)


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江苏省“阿拉丁杯”翻译配音大赛——常熟理工学院选拔赛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三点伴”工作坊(十五)开展“驻留指尖世界,衍展红色缤纷”活动梦想公开课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