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江苏省“阿拉丁杯”翻译配音大赛——常熟理工学院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4浏览次数:

202110241635064277489810.png

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齐之厅举办了第二届江苏省“阿拉丁杯”翻译配音大赛——常熟理工学院选拔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是来自常熟理工学院的学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严金波、教师李洪斌、教师陈慧、教师周乐乐以及教师张鑫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由张童鑫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张童鑫介绍了评委老师,并由张鑫老师说明了比赛要求。接着,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一组一组上台进行表演,因为疫情防控不能到场的同学则播放提前录制好的视频作品。参赛选手所选的配音素材包罗万象,有经典的《后妈茶话会》、《疯狂动物城》和《小王子》,也有有趣的《甄嬛传》等,其中一些配音画面让台下的观众们掌声连连,以表对选手配音能力的赞赏。最终比赛结束,由评委计算各组的综合得分,排出名次。获得特等奖的是以高惟肖为组长的《唐顿庄园》配音秀、王骁晴组的《后妈茶话会》配音秀,以及石梦楠组的《牛仔裤的夏天》配音秀。徐帆组、李佳芮组和白睿琛组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顾颖组、郝佩钦组和徐家欣组等获得二等奖,周彧组等其他5组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英语配音的激情和乐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出组员之间的合作能力与团队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理工学子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活动,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倪思琦/供稿 张贝妮/审核)


上一篇: 对话信仰,导航青春——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会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