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第六届“理工杯”气排球比赛

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 2021-10-29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学校工会于10月25日在校风雨操场开展了校第六届“理工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建运动队参赛,在学院副院长朱晓敏、副院长严金波以及分工会主席李倩的组织带领下,学院气排球运动队经过多次赛前训练和默契配合,较为顺利地完成比赛任务。

比赛期间,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发挥了良好的团队效应,各队之间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凡,场外的啦啦队也为场内的老师鼓劲呐喊,观众席喝彩不断。教职工气排球赛的开展,旨在传承拼搏精神,展现教师风采,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达到了凝聚团队、强身健体的效果。




上一篇: 日语系教师参加2021年第四届东吴外国语教育论坛研讨会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三点伴”工作坊(十六)开展“创业圆桌”活动暨梦想公开课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