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4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四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晓敏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和英语系部分教师、学院行政人员与会。

会议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来院指导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上,朱晓敏首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专家的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称赞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师范认证、课程思政、学科竞赛等方面成绩突出,值得外国语学院好好学习,尤其是顺利通过师范认证,给后续参加师范认证的专业带来启发和帮助。

郜元兴介绍了该院接受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存在问题,传授了方法和经验,还结合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后的相关情况、注意事项与我院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朱晓敏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专家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朱晓敏就师范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安排及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法治主题班会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囯语学院“三点伴”工作坊(十)赴芦荡村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