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法治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4浏览次数:

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大力宣传宪法法律至上,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公民,外国语学院在今年5月法治宣传教育周期间组织了主题为“法律伴我成长”法治主题班会

班会形式多样,有的支部主题讨论、案例分析,有的支部主题辩论、视频学习,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同学们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通过此次法治主题班会,同学们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提升,为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法治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持之以恒地将大学生法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使大学生法治教育卓有成效地开展下去。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赴芦荡村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