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常熟新东方学校联合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9浏览次数:

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常熟新东方学校联合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发布人: 点击率:

317日下午,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常熟新东方学校在学校东南就业大厅进行了联合招聘宣讲会。让即将就业的学生多了一个条件优厚的选择。

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非织造(无纺)设备专业制造公司,是一家累积20余年实际设计制造经验,集非织造设备与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非织造技术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迎阳无纺机械现已发展成为非织造行业领域里生产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市场占有率最多,在世界各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成套无纺机械专业供应商。设备已售往世界70个国家。公司地处中国无纺名镇--江苏省常熟市任阳镇,近邻上海,交通便捷,占地110000㎡,现有职工400余人,高级工程师、技术研发人员及管理人员达100多人 。

现场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采购等职位。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非常优厚。免费提供中餐和晚餐;免费提供优越的住宿环境:公寓式住房,每人独立房间,含浴室、厨房、客厅,房间设施齐全(含橱柜、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根据员工工作表现办理年度调薪及发放创新改进奖金;工作业绩突出者给与住房奖励。让常熟理工学院的就业学生能够充分享受公司福利,为公司作出贡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11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75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65座城市设立了77所学校、20家书店以及85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000万人次。

现场新东方工作人员招聘集团总部及各地分校“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科目储备干部(学科管理、学术方向、运营管理方向)以及精英教师若干名。给常熟理工学院的学生带来多样的职业选择。

整场宣讲会十分精彩,两家公司与能力相挂钩的平等的升职制度也启发了我们即将就业的学生们,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做最好的自己,不断锻炼自身职业能力;更激发了学生们自身就业热情,让他们更加明晰自身职业规划,使我们的学生受益良多。




返回>>

上一篇: 我校与中国外运张家港分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篇: 阿里巴巴服务中心(常熟)电子商务招聘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