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9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n5-103开展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的院内选拔,有7组团队参与此次比赛。东南创业园负责人吴阳朝、翻译社社长陈佳慧、英语系代表王煜菡、日语系代表施秀慧、德语系代表周怡枫、德语社社长王思佳担任评委。

     比赛中,每个团队都详细阐明了创业项目的内容、前景、目标、运营模式以及对创业项目的评估。通过PPT展示讲解和现场答辩,队员们全方面的阐释了该项目的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也展示出他们独特的对于创业的看法。巧妙的构思、完整的方案、光明的前途以及选手们的自信和实力都给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以吴嘉蔚为代表的“万能口袋教育咨询平台”项目团队获得第一名,以章文婕为代表的“第七天堂——依托互联网的游学平台建设”项目团队获得第二名,以孙怡婷为代表的“听食”项目团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创业比赛展示出同学们强大的想象力、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充分认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本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培养和提升了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也为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选拔培育了一批优秀项目。

(钟含欣/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赴建湖上冈中学洽谈合作
下一篇: 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人才招聘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