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人才招聘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7浏览次数:

图片1_副本.png

12月11日下午,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招聘经理吴敏娟、总务孙鑫、中韩翻译孔晟熏造访我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系主任全宥再与吴敏娟一行进行了深度交谈,并与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的大三、大四学生开展了关于就业事宜的交流活动。

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该公司在国内平板显示测试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子公司,主要产业是LCD/OLED的切割与修复。

吴敏娟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结构、主要业务、目前的运行情况、需要的人才类型等诸多领域的内容。吴敏娟强调,企业需要的不光是能熟练运用韩语的人才,也需要一些具备其他技术的人才。这些观点得到了大多数学生的认同。接下来的自由讨论环节中,通过积极的互动,学生们对公司的一些福利措施,食住情况等了解得更详细、具体。随后,几名学生当场提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通过此次苏州科韵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活动,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能认识到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相结合的重要性,而且也让他们积累了一定的面试经验,成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踏上职场的奠基石。因此此次企业招聘会得到了朝鲜语系师生的一致好评,也期待之后校企间的长久合作。

图片2_副本.png

上一篇: 外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学生赴德企参观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