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2010-2011学年秋季大学英语教学部二系工作计划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9-21浏览次数:
 

经大学英语教师(09级)讨论并一致通过2010-2011年秋学期的工作计划,内容具体如下:

一、协助外国语学院做好搬家的各项工作。(完成时间为94号)

二、复查各位教师的课表及教学任务书,确认课务。按照2010年度教学日历、教学大纲和学校教学计划制定并填写本学期教学进度表。(完成时间为915号)

三、关于试卷及考试:开学第一周,认真完成学期初的大学英语(24)的补考、重修工作(包括试卷审核、阅卷、登分)。组织本系教师对上学期期末试卷卷面及试卷袋存放的各项资料进行全面复查,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完成试卷袋上架工作。(完成时间为920号)

四、本学期完成大学英语的试题库建设结项工作(完成时间为10月)。定期举行教研活动,有计划开展教学研究。一般每两周举行一次教研会议,主要为业务学习及教学研究,并对每次教研室活动内容进行纪录。

五、强调完成听课任务。系主任每学期至少听课6节,教学部其他成员相互听课不少于4节,听课后,应组织评议或交流活动。

六、与新教师加强交流,由颜丽娟老师负责指导来我院实习的研究生虞佳的教学常规工作。

七、组织讨论授课内容,共同商讨每单元的重点和难点,及时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教学进度、教学模式和教学效果进行商讨。

八、制定四级模拟考试计划并做相应的各项安排。模拟考试拟定于11月初和12月初进行

九、组织09级学生参加期中考试(考试以机考和随堂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做好成绩记录。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期中检查的各项工作(学生座谈会、调查问卷、资料整理、汇报等)(完成时间为1110号)

十、09级各位任课教师负责收集紧紧围绕四级或六级考试内容的材料并及时上传到自主学习平台。

十一、由于自主学习不排入课表,要求任课教师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引导、指导并监督学生的自主学习,教师要定期在网上发布作业,和学生进行互动。敦促各位教师及时更新文件传输协议上的教学内容和文件,鼓励共享资料,交流经验。自主学习平台地址为:http://10.28.185.30/.

十一、敦促各位老师完成09级学生网络自主学习的成绩记录,完成对教学平台的总结工作。

、依托外国语学院网站定期更新大学英语09级学生的教学要求、教学动态和一些最新信息。学院广播电台定期播放英语节目,由陶易负责节目表的制定及节目的播放,由各任课教师督促学生收听。

十三、组织教师参加学术交流活动。鼓励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研究及教学学术创作;倡导教师总结教学经验,发表论文。

十四、充分发掘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继续组织英语兴趣小组每周三、周五晚的活动。邀请外教参加每周五晚上新闻阅读、翻译,话题讨论,模拟演讲,电影 欣赏等活动。鼓励各位老师以评委或嘉宾身份参加学生的各项活动。

十五、协助分管院长做好下学期英语课程的课务安排。

十六、期末之前,安排好09级的大学英语课程的期末试卷命题(包括本三,本二A班等不同班级),音频录制,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并一再审核以保证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十七、学期结束后,组织教学检查考核,并进行本系工作总结。

十八、进行09大学英语后续课程的研究,讨论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教学评估形式。

十九、做好各项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

2010912

大学英语教学部二系

上一篇: 2010-2011学年秋季大学英语教学部一系工作计划
下一篇: 2010-2011学年秋季大学英语教学部一系工作计划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