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届英语辩论赛拉开序幕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11-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戴行健 管皙/报道)1124下午,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面向全校学生的首届英语辩论比赛在东湖校区闻道楼1110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十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首场比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黄欢、学习部部长胡妍、艺术学院学习部部长张浩、化学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顾婷担任。

    比赛分为五场,共有三个辩题,分别为“Should we follow the fashion?”、“Stress is a motivative force.”、“Its good for us to make friends online.”,各组辩题由抽签决定。这三个辩题涵盖了大学生生活中的思想观念、人际交往等方面,贴近大学生的实际生活。比赛开始后,各队分别围绕辩题展开辩论,五场比赛各有看点,精彩纷呈。例如第二场由人文学院对战管理学院的比赛,人文学院队众辩手集体用一句“We are in fashion”开场,展现了强大的气场,接着他们又用犀利的口才完全压倒对手,并一直把这股势如破竹的气势带到了最后,取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其他学院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外国语学院的辩手们,由于机械学院队的因故缺席,他们在完成一轮比赛之后,又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临场发挥,与生物学院队展开激烈的辩论。他们团结及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过五场精彩的比赛,除了人文学院队直接进入决赛外,管理学院队、自动化学院队、外国语学院队、生物学院队也分别力克强敌,进入复赛。

    本次辩论赛是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举办英语辩论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更锻炼了各学院同学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学习视野。据悉,接下来的复赛和决赛将在本周日举行,届时,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将给观众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人文学院VS管理学院

外院选手与对手进行辩论

全神贯注的评委们

上一篇: 我院举办“高分通过四六级”讲座
下一篇: 09级、10级A班大学英语模拟考试安排表(2010.12.01)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