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动态 > 正文

关工委程黎辉老师参加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3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第八届江苏省高考名校见面会暨志愿填报大会常熟分会在我校东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关工委程黎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耐心细致地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普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助力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此外,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日语专业孙静冉、德语专业金亦鸿等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程黎辉副教授于2017年正式退休。退休之前,长期从事英语专业教学与教研。程黎辉参加此次活动期间,积极宣传了我校英语(师范)专业、英语专业的办学优势与特色。


上一篇: 校关工委主任傅大友来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