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级班主任选任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学院拟在全院教职员工中选任122021班主任,分别为:英语(师范)专业班主任4名、英语专业班主任2名,英语(转本)专业班主任2名,日语专业班主任3名,德语专业班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选任范围

1、原则上从专任教师中选任班主任。

2、非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需具备以下条件:

1)管理岗位工作人员需具有正科以上(含正科)职务或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

2)辅导员按照学校规定担任一个班的班主任工作。

二、班主任选任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高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行为世范,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爱护学生,公平公正对待学生。

3、具备从事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技能,具备良好的健康素质,具有较强的育人意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能遵循教育规律,认真组织开展大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4、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5、优先条件

同等条件下,参考以下优先条件录用:(1)获得过“优秀班主任”、“十佳班主任”或所带班集体获得“优秀班集体”的优先;(2)有过班主任工作经历的优先;(3)中共党员优先。

三、有以下情况者不考虑选任为班主任

1、近三年内班主任考核有过“不合格”成绩的;

2、近三年来受过学校纪律处分的;

3、近三年来发生过教学或管理事故的;

4、个人身心状态不适合从事班主任工作的;

5、无特殊情况辞任班主任工作的。

四、班主任选任程序

1、报名:有意愿担任我院班主任的老师填写《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班主任登记表》(附件1),78日前发邮箱:63825008@qq.com

2、资格审查:按照《常熟理工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附件2)执行。

3、选拔录用:班主任选任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选任人选。一经录用,需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四年为一个聘期。

4、新任班主任岗前培训:学院将对新上岗的班主任组织开展岗前培训工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75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及做好放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的通知(转发学校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