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理工杯”篮球赛外院女篮喜夺第一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5浏览次数:

4月16日,常熟理工学院在东湖校区开办了校园篮球“理工杯”比赛。经过五轮小组赛和两轮决赛,外国语学院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外院女篮在第一轮小组赛中,以五连胜拿下小组第一的好成绩,率先出线,晋级决赛。在半决赛中,与化院比分为14比2,汽车学院比分10比1。在最终的决赛中,以12比3的成绩胜过经管学院,再一次以大比分拿下今年的冠军。外院女篮从本学期初就开始了一场持久战,每天从三点半训练到九点半,正是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让她们配合无间。她们克服各种困难,比赛期间,女篮队员在每天归队后总是会聚在一起总结当天比赛中的失误,分析第二天的应战对手,制定战术,再去球场进行实操训练。比赛期间,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在赛前提前半小时达到比赛场地,为队员买好水果和矿泉水。比赛时,录制视频,拍摄照片,记录赛场上的每一个珍贵瞬间。赛后,她们清理场地,展现外院学子良好道德风尚。

这次校园篮球赛是我校贯彻落实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体育锻炼能力。王煜柯/撰稿)

 

上一篇: “纸短情长,与你共享”外院举办书信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双语研习《习近平用典》,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