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2014-06-27】 关于学生宿舍空调租赁相关事项的通知(新生)

发布时间:2014-06-27   发布人:   点击率:

关于学生宿舍空调租赁相关事项的通知(新生)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浏览数:155 时间:2014-6-27 10:54:50

各位同学:

为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学院经多次调研和论证,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学生宿舍空调采用社会化租赁方式,学生可自愿向该服务商租赁空调。现就空调租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租赁空调品牌及规格:品牌为格力,4人间规格为1.5KFR-35GW 6人间规格为2KFR-50GW

二、租赁价格:

1.5匹空调4人间宿舍,年使用费398元,平均每人每年99.5元,2匹空调6人间宿舍,年使用费580元,平均每人每年97元。

空调以寝室为单位租用,办理租赁手续时需一次性缴纳租赁至毕业年限的租赁费,另需缴纳空调押金 300 /台(其中含遥控器押金100元),4人间宿舍平均每人75元,6人间宿舍平均每人50元,租赁期结束后押金予以退还。

三、注意事项

1、为规范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原则上新生宿舍寝室都要租赁安装空调,特殊情况除外。

2、新生开学报到的最初7天内到学院现场办理点办理空调租赁手续,签订租赁合同,缴纳租赁费及押金,所有费用现金支付。

常熟理工学院

2014年6月26

1.5匹空调租赁合同(学生).doc

2匹空调租赁合同(学生).doc

学生宿舍自主租赁空调申请表.doc

返回